2017年6月19日 星期一

6/16(五)

1.我感到自己的無能。我原來不但不會考試、現在孤零零的一個人,運用一些類似神通的方式,自以為提升了能力,可我騙了學歷、騙了老師,使用根本不是自己能力的範圍來應付考試,拼得看似很好的分數,我究竟為何要來念研究所?我知道我玩夠了,接下來,我只能盡早退出,我看見自己被命運欺負的未來。
2.我寬恕我自己,因為我沒有接受和允許自己看見「是一個不夠穩重的人」,並沒有建立在對事物的了解上,並對事物本身負起完全的扛責,而採取抱怨、心智等消極的對事情沒有幫助的作為。
3.每當作為且我看見我自己對事情遇事先抱怨,我停下,我呼吸,協助自己慢下來。
4.我理解到對事物的理解不夠、我是一個不夠成熟的小孩子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